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

28/11

其实...
我很懒惰死上来写的..
可是手又痒哦`
没有办法咯`=]

昨天`
跟珊`莉`&莉的妹妹去mid valley`
本来是打算去看戏的`
可是一去到戏院那边`
排队买票的人多到好像要去看演唱会那样`
算咯`走人`
过后就去吃东西`
吃了过后还是不死心`
再去戏院`
到回去的时候人没有之前那么多了`
可是还是很排很长`
饶了很多个圈@@
排到去的时候本来要看2012的`
可是..
3点 -   满
3点半 -  满
4点多 -  满
5点多 -  满
7点多 -  满

phobia - 满
new moon - 满
a christmas carol - 满
ninja assasin -  也满!!!!!!!!!!

我顶你!你们全部得鬼空没有事情做啊?
做莫全部跑来mid valley看戏????
每一套戏都没有票!

没戏看...唉...
就去sweet chat那边吃东西`
点了一个小时那些东西都还没有到`
差..
坐飞机来的啊?

没有看到戏心痒到要死 `
过后死回去leisure mall看戏=D
怎么知道...
2012  - 满!到晚上10点也只有第一排的位子
T.T
我没有看2012的命`

最后买了new moon的戏票`
没有2012`new moon也好啦~
本来4个人的`
过后加了珊的哥哥 ,鱼 &阿文`
一整排位子都被我们霸完了=]

要看戏之前`
我们去giant 买零食`
因为在戏院买很x贵`
单单买零食`
我们买了RM 40++
=DDDDDDDDDD
第一次啊!!!!!!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很有成就感xD
看着那些零食`
好像要去野餐酱`=D
进戏院前把零食塞进我们的包包里面`
重到!@@

一进到戏院`
吃 +  喝!=]
看看下觉得很闷-.-
又不恐怖`
本来以为可以吓吓自己的`
怎么知道`
看到睡觉都还没有东西好看`
然后然后`
看到最后`
结局了我都还不知道-.-
酱就做完了`
肤浅-.-
xD

看完过后就走了下下夜市`
thn就回了`
谢谢他载我回`=]
**碧莉`我会记得你有多伟大的=)





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