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

15/11

为了一个psp的盒子打妈妈`你还是人吗?!
盒子不见了是你的事`妈妈说不知道就算了啦`
你发什么鬼脾气?!
自己的东西不会保管`不见了就在那边发脾气!
你的盒子不见了关妈妈屁事啊?!
妈妈又没有动过你的东西!
骂她有什么用?!
骂妈妈也就算了!
你还拿东西丢她!
丢了还不甘愿还要跑前来推!!
你是不是人????!!!!!
他是你的妈妈来的啊!!!!!!
把你养到那么大你不感激就算了!你还要打她!
那么辛苦生你出来还要被你打被你骂!

妈妈平时那么疼你!
什么事情都帮着你维护你!
什么事情都为你着想!
她那么疼你`盲的人都看到啦!
没有头脑的用屁股想也知道她多么爱你!
可是你却为了一个盒子对她大吼大叫!
还出手打她推他那东西丢她!
你心理变态你不正常是吗?!!!
你是他的儿子啊!
你妈妈唯一的儿子啊!
你这样对她`她会有多伤心难过??!!
你可不可以用下你的脑??!!
妈妈已经53岁了啊!
她不是年轻人了啊!
你这样一推她那里受得了??
要不是妈妈抓着那张椅子妈妈就跌在地上了!
妈妈那么老了骨头很脆弱的啊!白痴!


我第一次看到妈妈哭到那么厉害`
之前妈妈跟爸爸吵架妈妈也不会这样!
你这个做儿子的`
凭什么这样对妈妈?!!!

我长这么大`
第一次抱着妈妈哭`
虽然我平时对妈妈也没多好`
可是也没有你那么过分!
第一次把妈妈抱在我怀里`
可是妈妈没有给我任何反应`
只是一直哭一直哭`
我不懂我还能做什么`
我第一次想都不想直接跑过去抱着妈妈`
以前就算怎样都好`我都静静`
可是`这次我真的看不过眼咯!!
你怎么可以打妈妈???!!

我瞪你`是因为我看不起你!
18岁了还整天粘着家里!
18岁了还是没有头脑!
18岁了还是没有出息!
18岁了还是那么胆小!
18岁了还不会醒!
18岁了还打一个53岁了的妈妈!!!!
我讨厌你!
你除了会打机还有打人!你还会什么???!!!

之前爸爸不在家你为了电脑掐我的颈!
打人`你也不是第一次啦`
我也被你打过`
可是现在`
乘爸爸不在你就打妈妈!
我很不明白你为什么会打得下手!

性格孤僻心理变态!!
像你这种人除了暴力没有其他东西了不起了的吧!

李韦梁
我看你不起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