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

4/11

心情爆好`不懂做莫`
=D

之前`
电脑突然间会自己restart`
我的反应就是对着电脑骂三字经`
电脑lag点`
我就想把电脑直接飞出去`

可是现在`
电脑自己restart`
我还笑得出`
慢慢来啦`不用紧`
xD`心情好是酱的啦`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知道很迟了`
可是`
还是很怀念
我的长头发!!!
10月21号剪的`
现在才来说`
xD
那个臭发型师`
我跟他说剪短大概2寸`
怎么知道???!!!
他帮我剪掉了7,8寸!!
顶你的肺



这个叫2寸?
你当我白痴吖?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