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

25/11

昨天晚上johor的亲戚来我家`
他们好像要在我家住到星期5`
我的房间完蛋了`
唉~
每次已有人来我家过夜`
我的房间就是全家上下最牺牲的地方=(
这次那么多人来`
我又要把我的房间推出来了T.T
现在的我 -- 有房归不得.....

昨晚他们大概7点多到我家`
等我舅舅到了之后就跟他们一起去吃东西`
8点多吃到11点多`
你们大人很厉害的咯`
没有像到我们这些''小孩子''会闷的咯`
吃那么久吃那么多`
肥到你傻吖`

之后回到家被逼陪到他们整2点钟才能睡觉`
我顶!我还要做工哒T.T
本来还在想`
算啦`最多睡迟少少`

6点钟就被铲起身陪他们去喝茶`
然后差不多8点我自己就走人先`
幸好没有迟到`
不然都不知怎样死`

今天还蛮多东西做下的`
12点过后那些单多到傻`
拖到下午3点才去吃东西`
大概4点那样跟老伴仔去收支票签单`
爽!!!
哇哈哈哈哈哈!
可是...这个好像不是我的工作咧-.-
过后都还没有到5点就回家了`
收完支票直接回家`
认识老板的儿子真好xD


一回到家那些亲戚在我家谈天`
热闹到~
今天`
我第一次跟那些亲戚的孩子那么多话说`
混熟了=D
原来大家都是那么的38的`
哎呀`
所以我也不用扮耶来配合他们了=]


今天一整个下午`
我和他们都在~
哦累累~哦啦啦~
what you want to say~what you want to know~
哦累累~哦啦啦~
what you want to say~what you want to know~
wowwwwwwwwww!!!!!!!!!!!!!!!!!!!!!


dadadadidum dadadadadidum dadadadidum dadum
this is how you do it
everybody move it
from the left to the right
that's the way you do it


oh eh~oh eh oh~
oh eh~oh eh oh~




ok...
我知道..
我明白..
我们压力很大!
xDDDDDDDDDD

我的房间被我们的噪音炸倒要爆炸了=]

玩到爽爽的时候...
阿姨突然走进来...
'' 你们再吵我就报警 ''
-.-``
可是过后...
她自己走下楼的时候也在那边-哦累累~哦啦啦~
-.-报个屁啦``
=D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