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

21/11

刚刚吖`
我得鬼空没有事情做`
就乱乱按看有什么东西看`
怎么知道给我按进去了shermen的blog`
几百万年没有看他的blog了`
这几百万年里面才写了一篇东西-.-`

当我看到他写我的那一个部分的时候`
我整个傻着了`

shermen:

我那天晚上跟一个朋友聊天,我跟她聊了很多,可是大概的内容我也不太记得了,不过大多数我们聊的都是那些很废的话题.....不记得也不出奇..哈哈哈...不过我却记得我要去睡觉前我跟她讲了一句很有道理的话>>>>>>有时候哭过痛过,才会长大...就因为哭过痛过,才不会重蹈覆辙.......不过最近好像觉得她不太开心,不过我也没去问她,因为我知道以她的死样子,我就知道她会给我的答案是>>>>- -....我会有什么事....


不过什么都好,就算再多的狂风暴雨,总有太阳出现在眼面的时候......^_^.....


-END-

我在想`他那句 ---
''因为我知道以她的死样子,我就知道她会给我的答案是>>>>- -....我会有什么事....''
他也不是第一个这样说我的人了`
c.sebastien ,Chin W , 我表哥他们也这样说过我`
最近他们问我`你有没有事?
我都是说 ''我会有什么事?''

他们说`
以前的我`就算嘴巴里喊着' 我没有事 ' `我还是会哭到很惨`
可是现在`
当我说我没有事的时候`
我是沉默/大笑的`
每个人都觉得的我很反常`
那天表哥问了我一连串的问题`
'' 为什么你不要哭? ''
'' 你平时不是会哭到要生要死的咩? ''
'' 你不发泄出来你不会傻掉哦? ''
最后还要补多我几枪`
'' 你几时变得那么不会诚实的面对自己了? ''
'' 你为什么要死撑 ? ''
'' 你没事?你真的快乐吗?''

还有那天`
我跟阿向谈天`
我一直笑`
他就问我''你不开心是吗? ''
-.-

我很奇怪`为什么大家都那样看我-.-

okay...
 不是我不要哭`是我哭不出来`
 而且`我已经哭过了`
还不够吗?
难道真的要我每天都哭?
哭了就会快乐吗?
我不是没有发泄`
问题是`
我为什么要发泄?
我遇到了什么问题??
为什么每个人都说我不开心?
为什么每个人都以为我变了?
我没有`
我真的没有`
我过得很好`
你们会认为我不开心`
是不是因为? 
好~
我承认`
说没有不开心是假的`
多多少少一定会有`
毕竟我不是冷血的`
我也承认`
有时候我不开心的时候`
我会一直笑我会装`
可是``
他不足已影响我的性格我的态度我的一切`
只是偶尔想起他`我会觉得遗憾`
我不会伤心`我不会哭`

至于家里的事`
darren你一定知道`

现在的我真的真的没有事情`
我没有逞强`
我要哭的话我不会忍`
我还是我`
我没有变`
还有`
如果换一个方式来生活能让自己过得更好`我为什么不去尝试?
对不对?



 来啦~有时候不需要那么严肃的~
xD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