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

17/11

一定有很多人以为我最近会一直哭个不停`
我知道也有人看死我每天都躲在房间哭到要生要死`
可是不好意思`让你们失望了`
从10月26好那天起`
我只哭了3次!
仅此3次!

10/26 - 第一次`
他告诉我一个残酷的事实`
一开始我没有哭`
拖了几个小时回到房间终于忍不住了`
打电话给莉`哭到我傻`
可是哭了不到一个小时`
没有mood哭了`
就乖乖的收声`
----
那一天印象真得很深刻`
那天是琪的生日`
我不但没有陪她癫`
还要搞这陀屎给她享受><
我还记得`
我把信息传给琪的时候`
她比我还要激动`-.-
可能那时候我还在发呆吧`
所以没那么大反应`



11/10 - 第二次
那天心情本来没怎样的`
可是因为被人弄才会哭`
哭就算了`
还被老师看到`
唉~


15/11 - 第三次
那天我是看到妈妈哭我才会哭的`
我长那么大第一次看到妈妈哭到那么厉害`
不懂做莫心很酸`就忍不住哭了`
我第一次因为妈妈哭而哭`
我第一次抱着妈妈`
我第一次会那么心疼`
我也第一次对妈妈的儿子那么失望`那么讨厌`
现在见到他我看都不想看他`
更希望他在我视线范围内消失`
我不想跟这种人住在同一个屋檐下`
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晚`
他打来陪我谈天`
聊了3个多小时`
现在想回去`
其实`我们不是聊天`
我们一直在唱歌`
我们一直吵架`
我们一直傻笑`
聊了那么久`其实还蛮好玩的`=D
鸡蛋`你唱歌好听到!!!!
我要跟你去唱k`
你走不掉了xDDDD
想不到平时你的人diam diam酱`
一玩起来竟然那么38`
唉~人不可貌相`


昨天我跟他说我想要做工`
他直接说`来我这里做!
-.-
你爸爸是老板你就大完咩`
说请就请的啦?
不过想想下如果真的在那边做也蛮好的`
至少有你看着我`
可是那种公司`会请我这个小孩的咩?
虽然你是说坐在公司里面不用跑外面的`
可是`还是很奇怪咯-.-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