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

8/11

想不到他会来看我的blog`
惊讶+ 惊喜`
=]

你说你无端端屁股痒就跑上来看`
如果你现在看着的话`
你屁股一定很痒对不对?
老头子`
我告诉你`
屁股痒要看医生要搽药`
屁股痒看我的blog是没有用的`
=D

最近很得空`
无聊没有事情做就上cq`
可是现在人好少`
上了去也没有以前那么热闹了`
认识的那些走的走逃的逃``
显掉`
剩下你和阿姐`
吵架也都是找你吵`
你最近退步了`
以前还会顶我`
现在只会喷血`
老了啦你`

-----------------

闷死`
显死`
明天会去学校帮老师收form 2的书`
各位大哥大姐`
我求你们`
把书带齐`
借多少本就还多少本`
不见了就赔钱`
不要拖3拖4`
要记录这个纪录那个很麻烦哒`
还有`
不要自作聪明进来偷书`
你偷书我是无所谓的`
那些书齐齐整整省得我写多多那么麻烦`
可是`
给lily姐抓到老娘也帮不到你`
所以`
书不见了就乖乖赔钱`
诚实一点`=]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