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

7/11

今天是我们学校form5的毕业典礼`
很遗憾我没有得去`=(
本来有表演的`可是取消了`
算~

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去学校的日子真的很..不懂怎么说`
在家里都不懂要做什么好`
一起身就对着电脑`
每天都是那样`
无所事事`
好像废人一样`

我很想找东西做`
我很想让自己忙起来`
我很相放胆去做我爱做的东西`
我不要让自己那么空闲`
我不要过无所事事的日子`

唯有让自己忙到透不过气来才能给我安全感`
我不要我的头脑想些有的没的`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你不是说你没有做错吗?
那为什么你要道歉?
有些东西不是你说了就算的`
你有头脑`你自己会想`
不用我教你怎么做`

我说过`
我说我不要就是不要`
不要说什么女生说不要就是要`
你认为你很了解女生吗?
你认为你很了解我吗?
你这样说话是在侮辱着女生!
不是每一个女生都是那么的口是心非`
不要自作聪明`
这些话不要对我说`
不要把我说的话曲解成另外一个意思`
我真的很讨厌这样的人!

我敢说我敢做`
我不像你`
讲别人的闲话要躲在墙角讲`
面对讨厌的人还要嬉皮笑脸`
在背后说到好像要把别人分尸那样`
可是在那个人面前的时候讲话大声点都不敢`
没有那个本事就不要说到自己有多厉害多厉害`

我不像某些女生`
我讨厌做作`
我讨厌扮可爱`
我讨厌装无辜`
我不会像他们那样搏同情`

对`
我串`
我lc`
我骄傲我自大!
我不喜欢就是不喜欢`
我不会伪装`
至少我是真的!

我讲话尖酸刻薄`
我粗鲁没礼貌`
我没大没小`
我脾气不好`
既然你那么不喜欢`
就不要跟我说话`
没有人强迫你跟我谈天`
你不喜欢我的态度你就走开`
我没有要你喜欢`
我很明显在敷衍你`
是你自己不识趣`

不要叫我改`
我有我的态度我有我的性格`
我有没有人喜欢也不用你操心`
改了就不是我自己`
改了就不是李俏慰`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