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

20/11

okayy~~
乘现在得空`
写多两个字先`=D
下个星期开始没那么闲了`

最近看了很多本书~
追了几部偶像剧~
lebbit借我的那两本小说看到闷了`
不用两个小时就看完整本`显~
这个假期`我爱上了WASABI写的小说`
好看到 ~ 没有话讲`=]
现在等着那些偶像剧快快出下一集`
等到我发霉啊!唉~

昨晚跟一个正常人聊天`
好啦~我承认`
昨晚我有少少失控`
哎呀`得空吗`
没有事做就傻笑咯`
我也不想的啦`
笑笑下就控制不到了`
越笑越厉害`越笑越high`
笑到在床上滚来滚去`
要坐起来走坐不稳`
=D
我看了他的blog`
我要澄清!
我不是了`
我很正常的啦`
我也不想要那样吖~
只是自己控制不到而已`
越要控制爆发到越厉害xD


刚刚一起身不久就收到那个贱人的信息`
一起身就整个信息炸过来!
一整天的好心情都被你踹下去了`
=(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