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

24/11

kay...
我死上来了=]


22/11

那天跟蓓珊一起去the mines=D
至于我们花了多少时间花了多少钱才去到`
我不想提`
因为......说出来一定很鱼><

啊~
对了`
我们在lrt站那边看到SHANICE OH!
=D
惊喜=)

一去到the mines`
就找厕所`
过后就去书展`
一进到书展`我整个0.0~~
人多到~书多到~
我还在书展看到我的爱人姚碧莉~~

找了不懂几久`
都还找不到我要的书=(
一开始的时候我还讲到很大声`
''我找不到我要的书我死都不离开这里!!!''
可是...
最后...
'' 哎呀。。算啦`我们去吃东西 ''
><
吃了不懂什么冰过后就继续走走看`
突然间给我看到剑桥的人=D
跟他们玩了一下下`
真可惜john看不到我~
不然就更好玩了xD

过后好像因为太闷的关系`
我们就出去了`
走回去the mines`
逛街~
珊一直说要去radioactive找康杰`
我顶-.-
我很抗拒的`
可是还是被拉去了`
走到差不多要到那间店的时候`
我扯着珊要走人`
可是还是被她拉了过去`
唉~
她们谈了一下就走人`

大概6点的时候`
我们跟康杰一起去喝茶`
不对~
是看他喝茶`
不是我们喝=D
来来去去讲话谈天的只有他们两个`
我都diam diam没什么出声`
他和珊就一直问我为什么不要说话`
不是我不要说话`
而是...
我没有话讲 -.-
过后还被他说我是木头-.-
算``

过后不懂在康杰那边坐了多久才走人`
回的时候去搭lrt`
我们居然上错边`><
过后的事情就不说了`
鱼!
回到tasik selatan`
珊的妈妈来载我们~

err...
忘记了还有发生什么事情`
看照片啦~




my sexy  back``xD



me & hong keat






me & pui san~


o.0`my pui san damn mature=)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23/11

第一天做工~
兴奋+紧张=]
一进到去只听到很多人在那边
'' hi! , hello , gd morning ,早安 ,你好,bla bla bla bla....@@
全部人脸上都挂着那种灿烂到可以杀死人的笑容来跟我打招呼`
压力到-.-
本来还以为里面的人都是严肃到要死的上班族`
本来以为在里面做工是安安静静的`
可是...
我错了``
里面吵到要死`
全部人都很有活力-.-
讲话讲到有几大声就几大声`

还满轻松下的`
只需要对着电脑`
key in那些东东`
记录一些东西`
就这样而已`
而且我的工作还有2个人跟我分担`
=D
轻轻松松`
没有东西做的时候还可以上上网`
可是我不敢-.-
看到他们全部人上网上到乱`
我又心痒痒`可是不敢`
算啦`
给我一点时间`
我会配合你们的xD

临放工的时候很得空`
就全部围着谈天`
有人问我 '' 你几岁?''
我看着他`没有出声`
过后不懂哪一个人就说`
'' 至少都form 5毕业出来了的啦!还用问! ''
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
过后我说我18岁`
他们信了-.-
你看`我的样子多么容易骗人`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24/11

今天第二天做工`
爽!
一进到去还是有很多杂音`xD
还是有很多足以杀死我的灿烂笑容`


过后的事...
懒惰写...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