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

10/11

今天去到学校就被老师抓去spbt做东西`
都说老师需要我的啦`
马来人那么无能`
昨天没有我在是不是被马来人气死??

一进到bilik spbt.................
顶你的肺!
炒掉那些马来人啦!
整间bilik乱到屁股酱!
之前帮你拾到美美了`
一天没有进去就乱到阿妈看了都会吓倒心脏病爆发`

还是我们华人勤劳做东西又整齐`
有头有尾`
不像你们`
无能!


跟form4的人一起收拾spbt`
那些马来人很好意思坐在那边看我们拾`
还在那边按电话`
我们几个女生在那边搬搬抬抬`
你们男生坐在那边吹风扇按电话!
有没有可爱一点哦你们?

不过最后算你们有良心`
会帮我搬帮我拾`
=D
我没有摆脸色给你们看啊!
我只是今天安静一点而已xD
我没有瞪你们没有骂你们`
你们回家记得感谢你们的神吖`
换作平时早就给我铲了`=]

收完form4的书过后就bai bai了`
去礼堂看华语唱歌比赛`
我顶`
唱什么鬼哦-.-
mic有问题`
music有问题`
参赛者更有问题`
不过有两个人还是唱到不错啦`
其他的`闪开!

才几组人参加`
失败``
一下子就唱完了`
成绩公布过后还是要回班`唉~
回到班就跟铭荣坐着在里面唱歌`
唱唱下他突然唱那首`借我一辈子`
鸡蛋`一下子想到很多东西`
就叫他不要唱这首`
他还死命在那边唱`
最后...
给他弄哭了-.-
他一边哄我`还一边唱给我听!
还常`背叛`过火`还有很多很多歌`
我顶你的肺`
衰到死`
我本来不会哭的啦`
是他一直一直说埋那种东东`
又唱埋那种歌`
一直弄我想回那些东西`
一开始本来没事的`
怎么知道突然间那个眼泪就飙出来了`
还给老师看到我哭-.-
鱼死`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放学的时候阿杰来载我`
突然间看到他觉得很惊讶`
上了车他问`
`怎样转回出去你的学校?`
`要怎样走回出去康乐?`
我顶你的肺`
你不认识路你又来载-.-
可爱到你~~
还有`
驾车不要那么狼啦`危险吖`

一下到车被darren看到`
被说我很大牌`
因为...
阿杰帮我开车门`

不关我的事!!
是他自己跑下车帮我开的!
=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