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

9/11

今天放学过后跟珊一起去看戏`
poker king~~~
好看~~~~~=D
今天不懂做莫一直很想笑`
看戏的时候死命在那边笑到大大声`
不懂是我笑点低还是今天发神经`
一直笑一直笑`
现在还很high`
今天注定没有的睡觉了`

---------

今天太high了`
不知不觉中得罪了很多人`
算啦`
不重要=D



今天我的班只有6个人!
女生只有我和珊而已`
不明白我们为什么会那么乖xD
明天照样去学校`
托`


今天帮pn.yusaslinda做东西的时候`
看到某某人小时候的照片`
到!!!
最后我忍不住拿掉了2张><
偷他的照片=D
反正他没有读书了`
照片也没有用了`
我帮你收藏xD

我只能说`
你真的好可爱吖!!!
><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