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

1/12

那天早上本来还在懒床还在乱乱滚`
可是一收到他的信息马上就弹起来了`
到一下`
不懂为什么`
就觉得很意外`

他还是跟我说了对不起`
还说没有找她了`
一开始
我看到他这样说`
我突然间想问他`她是谁?
不过没有问到`
但是晚上不懂发什么神经`
突然间问他那女的是谁`
其实我也没有很想知道`随口问问而已`
我以为他为了保护那女的不会答我这个问题`
可是他告诉我了`
惊讶`
不过也没怎样啦`
我又不认识`

之后``
说说下被弄哭了`
他应该不知道吧`
我记得`
我一直表现得一副很洒脱样子`
我印象中啦`印象中是很洒脱`

偶尔很想关心下`
偶尔很想骂他两句`
偶尔很想劝他几句`
可是还是收回了`
反正他不会听`
也不需要管那么多`



反正他看不到`
以后要说他的坏话`
这里很方便=D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