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

2/12

累``
刚刚从psr mlm回到来`
累到傻`

人多到没有话讲`
不要说走`
动都难动`
又热到要死`
我走在里面永远只有被人推来推去的份`
在人群中根本没办法看到我`
矮到不像话`
我周围的人个个都那么高=(

走了整2个小时`
才买到一条裤子`
然后不懂什么东西`
可以吃的`
=]


-----

刚刚下午阿妈去医院看表姐`
可是我不能去=(
他说小孩子不要去那些地方=(

现在表姐就等生孩子`
进了医院2天都还没生`
有点点担心她`

表姐怀孕怀到很辛苦`
肚子里面长了不懂什么肿瘤`
孩子越大`肿瘤也跟着大`
所以她好像怀双胞胎那样`
肚子也很大`
现在等生`
生了过后不懂几久还要开刀把肿瘤割掉`

希望表姐的孩子可以合作一点`
快点出来^^
-----

最近一直对着电脑`
坐在电脑前面`
一坐就坐几个小时`
做到我整条脊椎骨痛到死!

现在一躺下`
这个背部好像要散掉那样`
痛到死!T.T

现在我的关节不懂怎样讲`
随便坳它两下就可以响到很大声`
每次旁边的人都看着我`
以为我扭到`
唉`
才几岁那个骨头就整个老人家那样`

----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