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

To -- 姐妹 :-*

我一直觉得我自己很幸运也很幸福`
因为我身边有一班很好的姐妹`
我承认`
我是一个没有朋友就活不下去的人`
我把朋友看得很重`
你们在我的心目中的位置几乎时时都是排在第一位`
我是说真的`=]

先来说说我们4姐妹`
全部都是动物的这一帮`
猪   -   carmen        
兔   -   amanda
鸡   -   mei kei
狗   -   sylvia 我=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-- babi hutan  --

她是我们4只里面最大的一只`
不是体形`  是年龄=]
虽然是同年的`可是最早出世就是她`
我记得以前刚上中学的时候`
她坐在我的隔壁`
我在想`
死了咯`
一个那么安静的人坐在我隔壁`
我不是闷死?
可是`
我错了`
大错特错!
你也是很38的`=D
你总是白白的`
给人的感觉就是很斯文很正经`
可是当你一玩起来`
我就想死`
因为你真的很够力kacau!
做你的姐妹做了那么久`
我还没有看过你哭`
你也没有什么把心里的话说出来`
其实我很想试着去了解你多一点`
做姐妹做到什么都不知道`
我觉得自己有一点失败`=[





















--  lebbit  --

你吖`
不懂要怎样说你好`
呃`
你给我的感觉呢`
就是一个很活泼的人`
整天乱跑乱跳`
话也很多`
也很好惹`
一讲你两句你就反应很大`xD
更好笑的是`
你都没有机会反驳xD
有时你顶回来`还是被我压回过去`
你一定觉得我嘴巴很贱=D
一定很想打我`
对不对?XD
我们的名字都叫siew wei`
都是lsw` 可是你是law `我是lee
我还记得我们form 1的时候`
第一天上学`
你爸爸有来我们的课室`
老师叫siew wei的时候`
我站了起来`
你却不懂坐在那里`
你看到自己的爸爸不会站起来哦?-.-
然后我自己说`他不是我爸爸`
你爸爸也说`我的女儿不是她`
老师还问`你不是siew wei咩?
我说是`可是他不是我爸爸啊!
xD
不懂做莫`
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那个情形很好笑=]
manda吖`
不用因为你家里的事情而不开心的`
你想想看吖`
你还有babi`我和鸡啊`
我们会在你身边陪着你的=]
不开心的时候找我`
我让你发泄发泄`
最多我不顶你不zat你`
姐妹`就是这样用的=]





















-- chicken  --

她是我的老婆`
可是咧`
很少会这样叫的`
鸡老婆 =  鸡婆 xD
ok...正经点`
你是我们4个里面最小的那个`
可是思想一点都不幼稚`
在你们3个当中`
我跟你最熟`
可能是因为我们的性格多多少少有点像吧`
我们都是那种说不喜欢就是不喜欢的人`
也不会给面子别人`
可是`我没有你那么绝啦~=]
我几乎什么东西都告诉你`
应该不是几乎`是全部`
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吖`
都会找你诉苦`
开心的时候`
也会去告诉你`跟你分享`
当我跟你说我家里和他的事情的时候`
你的反应竟然比我还要夸张`
而且`你比我还要激动耶小姐-.-
当事情过去的时候`
我想回你的反应`
我就笑到肚子痛`=]
琪`
有时候不需要顾虑那么多的`
要把握要珍惜`
不要什么事情都想那么多`
等到你失去的时候你才后悔`
后悔你不曾拥有`
后悔你不曾尝试`
如果做人什么事情都顾虑那么多`
以后你会发觉`
你会发觉你很多事情都没有尝试过`
人家有过的经验你都没有`
不要怕受伤害`
你不去尝试`
你怎么知道你的决定是错的?
对不对?
不知道为什么`
每次跟你在一起`
我都很想保护你`
每次过马路`
我都回不知觉的牵起你的手带你过马路`
我觉得我好像妈妈=.=
我发觉吖`
我们每次走在一起`
你一定会勾着我的手`
这已经是我们的习惯了吧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接下来`
轮到 碧莉和蓓珊`=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--  shirley --
你是一个很贴心的人`
每次只要知道我们出街`
都会叫我们小心`
以只要我们注意这个主意那个`
你也很孝顺`
跟你比起来`
我差得多了`
我没你那么细心`
没你那么孝顺`
跟你做朋友`
不懂为什么`
总觉得很安心`
很温暖`
有时候我哭`
你都会陪着我`
安慰我`
反倒是你不开心的时候`
我什么都做不到`
我不懂得如何去安慰人`
也不懂怎么做才能让你不那么伤心`
我只能静静的看着你哭`
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=[`
莉`
其实你很好`
就是脾气坏了点`
有时候不要那么固执`
这样的脾气会毁了你一生的`





















-- puisan  --
你..
神经大条`
而且好像对什么都没有感觉那样`
以前刚认识你的时候`
你整个人很noob的`
什么鬼都不懂`
什么鬼都不会`
可是现在`
唉`不懂怎样说你`-.-
很爱玩!
很会顶嘴`
精了很多很多`
不像以前那么钝了`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姐妹们`
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中=]
太多的感激在心中不知道要怎样说出来`
也很难用文字来表达`
=)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