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

20/12

昨天跟琪出街`
下午的时候我们去唱k`
爽啊!!!
我很久没有跟琪去唱k了`
唱唱下突然很有哭的mood`
然后加上音乐&歌词`
酝酿一下就哭了`XD
本来想忍着的`
可是忍不到`
哭一下算了=D

唱到大概5点多`
就走人`
搭巴士去LRT station`
然后搭到去bukit jalil`
看 十分红演唱会`
7点就到了`
去到的时候已经有不少人了`
我跟琪是在zone B的`
幸好不会很后面`
我们站的地方算不错了`
至少站在第一排没人挡着`

演唱会还没有开始我跟琪就站到腰骨+脚痛了@@
我还以为会拖很久才开始`
怎么知道他们那么准时`
8点半就开始=D
几不错一下`

一开场就大牌出来`
high到爆!
任贤齐唱歌很好听吖!!!
听他唱歌霖到要死`
而且他唱的每一首歌都很好听`
全场大合唱`
high到~~

任贤齐过后出来的歌手`
我们都很冷静`
懒惰喊`
不过还是很热闹`
因为那些歌手唱的歌很多都是耳熟能详的`
很多首歌都有全场大合唱的情况`

林建辉要唱[ 听见有人叫你宝贝] 的时候`
我跟琪死命尖叫`
因为真的很好听~~
全场大合唱的感觉几不错一下=D

刘力扬出来的时候`
一流!
喊到傻!
全场的尖叫声大到~~
我也喊到几爽一下xD
她唱的每一首歌我们台下的都跟着唱`
没有冷场过`

最后最后`
压轴的是 kelly陈慧琳!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
还没出来就喊了先xD
她很高吖`
又美哦`
而且还很会搞气氛`
又唱了很多很多首歌曲`
除了第一首是慢歌之外`
后面那几首都是high歌`
全部人都站起来喊`
而且我前面的一个男生很厉害!
他在那边跳舞`
扭来扭去`
他又扭到几好看一下的喔xD
而且`
那个男的很自high`
我的目光被他吸引过去了`xD
我不看陈慧琳反而看他跳舞xD

大概11点半那样就散场了`
然后放烟花`
美到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那个烟花就在我们眼前而已!!!!
我跟琪一直喊一直喊`
哈哈`
烟花也好喊`
哎哟`
真的真的很美啦`
然后琪还38到说要跟我舌吻了先`-.-
烟花而已吗-.-
那么high`-.-

看完烟花就走人`
搭最后一轮的LRT`
过后琪的哥哥载我回`
回到去整1点都来了`
累死我@@
早上早早就爬起身`
赶回家过后又赶着出去`

照片等我得空才放`
现在很懒惰`
=D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