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

1/1/2010

不知不觉一年又过去了`
属于我的2009年`
参杂着很多很多的事情`
有很多的欢笑有很多的快乐也有很多泪水`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  darren  -

谢谢你 x 1000000次
在我的生命中有你`
是我修了几辈子的福吧?=]
你跟我的感情有多好我形容不出来`
我只是知道`
当我肚子饿的时候`你会买东西给我吃`
当我发脾气的时候`你会想尽办法逗我`
当我伤心的时候`你会静静的陪着我`
当我哭的时候`你会把纸巾递到我面前`
当我受了委屈的时候`你会替我感到不值`

我还记得那时候你进医院`
我哭到快要傻掉了`
过后你还抱着我`
告诉我你没事`
一直安慰我`

不管家里发生什么事情`
你都会帮我说话`
一直站在我这边`

前几天`
我因为他而哭了`
我第一次说完说有的东西出来`
我哭到很惨很惨`
把所有的感受所有的委屈都说了出来`
我记得你给我的回应`
``终于肯说了?``
我低着头哭`
这是我从2009年10月26日那天开始`
哭到最惨的一次`
我哭到那么厉害还要被你骂`
可是骂了我过后`
你跟我说了一些话`
 我会记得的`
那是你给我的话`你给的感动`你给的拥抱=]






- 姐妹 -

我的身边总是少不了你们`
不管是什么事情`
我都想跟你们分享`
有时候伤心难过`
给我安慰的都是你们`
还有很多事情`
很多的感动`
很多的包容`
很多的支持`
我只能说`
谢谢你们=]





-  他   -

我希望这是我最后一次在这里提到你`=]
我第一次会去那么担心一个人`
第一次那么想把一个人留在身边`
第一次那么想守护一个人`
第一次那么想去了解一个人`
第一次那么的唠叨那么的长气只为了要你好`
第一次为了一个人一句无心的话被伤得那么痛`
第一次......
第一次......
很多很多的第一次`
第一次作了那么多的第一次`
即使是简简单单的一句话或者一个动作`
我都会感动到不像话`
只因为那个人是你`
可是一切却结束得那么快`
我还来不及告诉你很多很多的事情`
还来不及让你知道我多么在乎你`
你就离开了`
属于我们的一辈子`
属于我们的永远`
属于我们的一切`
都好短暂`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后我想说`
姐妹们`
我不是偏心啊!
说你们的那篇特别短xD
因为平时都说很多了`
谢谢的话也太多了`
这里就写少一点点咯`=D


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2009年`baii baii`
2010~我要爱上你xD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