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

4/12

很累啊!!!
不用做工也那么早爬起来`
唉`

-----------

昨晚舅舅载婆婆来我的家`
我的房间又被霸占了=[
婆婆今天会去jb`
舅舅和妈妈他们一直叫我跟着去`
要不要去好??

------------





有些事情错过了就不能再回头了`
对你的好不是理所当然的`
我也没有厉害到洒脱到每一次都无所谓`
一直以来我都没有选择的权力`
你想怎样就怎样`
我只是跟随着你的感觉走`

你不是不知道问题出在那里`
再在回一起问题还是存在`
还是没有解决`
然后你又再一次犯错?

如果你的心够稳够定`
你是不会犯错的`
不要说玩玩下而已`
不要说一时的好感`
你要为你自己做的一切负责任!
你不是小孩子了`
为什么就不能稳定一点?
为什么就不能为别人着想一下?
为什么就不能成熟一点?

被背叛`真得不好受`
=(

做朋友不是很好吗?
至少没有伤害`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