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

12/12

累 !
最近好像很多东西做那样@@
好不容易挨到星期六了=]


这一个星期里面好像发生了很多事情`
有很多东西想说`
可是又不懂要从哪里说起`=[

这个假期`
没有得见到姐妹们`
静!=D
没有啦`
其实那么久没见到猪和兔`
有少少想念她们`
少少`真的少少而已=]

那天晚上跟琪去剑桥`
我们好久好久没有一起去剑桥了`
我也很久很久没有去剑桥了`
一进到去`
又被paul问东问西`
老师也换了`
剑桥的老师都很
不过我还蛮喜欢这个老师的`
因为不凶=D
回的时候美儿载`
第一次坐美儿开的车`
回到家不久琪问我怕不怕
其实`没有feel`
你们都在怕吖?-.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星期3那天去psr mlm`
走到我晕!
人多到死`
挤来挤去`
我跟琪一直在看衣服鞋子`
她不说我也没有注意到`
我们逛街从来不看那些饰品的`
吊饰吖`手链脚链`戒指这些东西`
我们眼睛都不会停留在它们的身上`


-----

上个星期5去JB`
在车上的时候`
跟他信息了一下下`
好像被我弄到生气了`
突然间很想哭`
可是舅舅在旁边`
死都要忍着`

死都要让自己去拒绝他`
心真的很痛`=[
其实不是死心了`
只是..不懂怎么说`

唉=(
算啦`
没话说了`

********
JB`
真的很闷!
那边的小孩子`
气死我!
坏蛋到要死!
开口闭口都是粗口!
你才几岁哦???
幼儿园有教这些粗口的咩?!
没有礼貌+客气到要死!
跟你又不熟啦!
一来就坐在我脚上!
不然就整个人趴在我的身上!
很客气咯你!!!!

算`
以后有机会再去JB跟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前天自己煮东西吃`
被油烫到!T.T
炸东西的时候那个油弹到我的手`
一开始的时候我以为没什么东西的`
以为只是一点点而已`
怎么知道不到5分钟`
我的手红到@@
还起泡`
洗澡出来了还是很红`
第二天看回我的手`
不懂怎么说`
想不到那么少油也会弄到那样`
我第一次煮东西那么懵`
被烫到那么红还起泡还很痛`


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

在琪的blog看到这个 

琪 :
这个我也不知道``

或许真的是习惯了吧``
跟你在一起的时候``

我就会变得不会过马路``

或许是因为我知道你会带着我``
所以``
每次我都不看车``
当那条路是我的酱``
直走就对了``



忽然间想起一件事``
哈哈哈xD
想到都好笑``
有一次``

我们因为在同一天dl了同样的歌``
而且不是一首噢`
`我们就决定买字``
哈哈^^
我们一人说了两个字``
你说56我说23``
所以我们就买了2356``
结果?
开了3265``*没记错的话*
气死人!!
你表哥还说我们鸡飞狗走-.-
也没错啦``
我们的确是一只鸡一只狗``


哈哈`
不是2356`
是5632`
可是开出来是6523`
我记得很多人说我们烂赌xD
哎哟`
那天真的真的很多事情都很巧啦`
不只是下载歌曲`
还以很多很多事情的`

说真的`
气死了咯`
两个号码调转来`
不然就有几百块了`
xD
我们不是烂赌!
玩下撞运气而已`
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