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

25/12

昨天去学校拿pmr成绩`
说真的`
我一点也不紧张`
去到学校了还是很冷静`
因为我知道我自己的烂成绩`
看开了xD

大概十点多`
就可以拿了`
我站在老师旁边`
看到老师的手在抖`
我都还没有抖你抖个屁啊-.-
莉先拿成绩`
我看到她的成绩我整个吓倒`
她读的那么拼命`成绩不方便说`
我在想`
那我不是死定`
我没有读ehh-.-
轮到我的时候`
我吓倒`
真的吓倒`
我想不到我没有读书还有A可以拿`
我以为我的成绩都是红色的><
不过幸好没有`

其实我是有读书的`
只是读不进而已`
拿着那些书本`
我是不会睡觉啦`
只是看了不到1分钟我就忘记了`
在看过也是记不到`
看了也是白费`
所以`
我很意外我没有不及格><
然后然后`
令我更加以外的是`
我的英文!
居然有A`
我以为我的英文很烂`
其实..也不是啊xD

拿了成绩后就跟琪去lm看戏`
ALVIN AND THE CHIPMUNKS`
好看到~~~~~~~~~
真的很好看啊!!!
又可爱哦`
唱歌又好听到爆炸
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听啊!!
喜欢听歌的人去看下这部电影`
真的很赞!=]

看了戏过后陪琪去剪头发`
我一个人傻傻坐在那边等了她一个小时`
闷到要死@@
下次我剪头发我也抓她来陪我`
给她等我一下xD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