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

19/12

昨天下pudu看我表姐的孩子`
我只能说....
你sibehhh可爱啊!!!!=D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
真的真的很可爱!!!!!
才15天而已`
就会笑了`
而且又双眼皮`
又乖到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真的真的很够力可爱啊!!!!!!!!!
还会抓我的手指!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
看真人很好看的`
拍照不懂做莫看到不是很好看`

邓皓铭~~
以后的空就上去看你=)
你表姨我爱死你了`=DD
不过你不可以坏蛋啦`
不然我就不疼你了`

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个流氓来的!
鸡蛋!
坏蛋到要死`
打不怕的`
又没有礼貌`
而且还很自恋!
每次拍了他的照片`
我给他看`
然后问他:''好看吗?''
他一定会说好看的`
我问他:''我比较好看还是你比较好看?''
他居然说你不好看`我比你好看`
我顶!
这个是小孩子来的啊???!!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