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

18/12

6:13am
现在`
我为我自己鼓掌=D

我不用作工`
不用上课`
没有地方去`
可是我却那么早爬起来!
=D

没有啦`
其实我是被吓醒的`
发噩梦`
梦到鬼!
不吓醒才假!
一下子向我冲过来`@@
过后就爬起身快快跑下楼`
自己一个人在妈妈房间很恐怖


我不怕狗
不怕蟑螂
不怕壁虎
不怕昆虫
不怕虫
不怕上台
不怕辛苦
不怕跌倒
不怕受伤
不怕血
不怕打针
不怕抽血
可是好死不死我怕鬼&蜘蛛!=(

常常有人笑我`
那么大一个人还怕鬼`
平时讲话大大声`
讲到鬼就躲到远远去`
蜘蛛也是`
在我记忆中`
我看到什么昆虫什么动物都不会喊的`
就算怕也好`
我也不会喊`
可是`
蜘蛛很威!
只要它突然间出现在我眼前`
我就会喊到很大声!
然后跑掉`
唯一能够得到我的尖叫声的动物`
只有蜘蛛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