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

14/12

刚刚吖`
表哥&阿姨买 kfc 给我吃`
其实我没有很喜欢 kfc 而已-.-
因为真的真的很油腻`
看到那个鸡的皮都觉得geli`
所以我吃的时候`
手上拿着一大堆tissue`
把油吸掉才吃`
阿姨说我痴线`=.=
你才有问题`
那么油都吃得下`
过后过后`
我死命吃那个salad`
阿姨就一直那鸡给我`
我就一直把鸡放回去那个桶里面`
跟阿姨斗xD
阿姨~你那里逼到我吃的~xD

我很佩服我阿姨`
一流+神 !

阿姨 :  俏慰`
我 :  哈?
阿姨 : 这个好吃啊! (  这个 =   salad  )
我 :  我懂吖`
阿姨 :  加辣椒酱还有那个番茄酱很好吃啊!
我  :   哈??=.=
阿姨 :  酸酸甜甜的!很好吃!你试试看!
我 :  这个.....salad 来的喔....
阿姨 :  是啦!你试试看!很好吃的!
我 : 不用啦`我饱了`
阿姨 :  拿!你试试看我的!吃一点点 !很好吃的!没有骗你!
我 :  不用啦`你自己吃啦`我饱了`
阿姨 :  那么好吃你都不会吃!笨蛋!
我 :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=.=||

我怀疑...
我阿姨等下会肚子痛``


我阿姨神经很大条`
昨天`
她问我`

阿姨 :   李俏慰~李俏慰~李俏慰~
           为什么你姓李俏慰的?
我   :  =.=|| 如果我姓李俏慰`那我叫什么名字=.=||  =.=||  =.=||


有时候真的很够力佩服我阿姨`
有时候也被她气死`
讲话不清不楚`
一直要我重复`
不过有时候也给她弄到很好笑
=D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