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月5日星期二

5/1

我要換班啊!!!!!!!!!!!
我要換去tek 1 `
我不要讀sc班!!!
看到那些書我都頭暈`@@

------------

今天幫老師做東西`
一邊做一邊笑`
因爲有她們所以一點也不悶=D
一個兩個吵到要死!
不過也很好玩啦`
一整天幾乎都在笑`
在spbt就開始笑`
笑到放學上了車又被人弄`
又一直繼續笑笑笑笑笑笑到回家`
回到傢沒有人弄我笑了`
我就自己傻笑xD

睡了覺起來總算正常一點了`=]

哎呀`
忘記了要寫什麽`
算啦`
下次記得才寫`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