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

30/1

我终于甘愿死上来了`=D

不是我懒惰而不要爬上来`
而是我很忙
很不得空!=]
不是读书就是做工`
那里有酱多时间来乱乱写??

那么多天没有写`
我都不懂要从哪里开始了=[
发生了很多事情`
很多很多`
可是大多数都是好事=D


我越来越喜欢星期一了`
放学过后和朋友们铲下剑桥`
虽然很累`
可是很好玩`
我们4个人里面那唯一的男生简直就是我们的小丑!=]]]]]]
只要有他在`
走到哪里都是我们的笑声`
我们4个在一起的时候`
不管在巴士上`餐厅`走廊`街道`语言中心里`
都有我们发出来的噪音!=)



最近又在学校跳回舞了`
sibehh开心`
因为又是我们4姐妹一起`=]
我们平时在外面就算有跳舞`
都是各跳各的`
你们两个就在舞蹈教室`
我就在另一间`
爽下爽下就跳跳下过一过瘾`



昨天`
放学过后跟琪去唱k`
对`我又跑去唱k了xD
一个月去100次都不够!=))))))
不过我们唱了一下就走了`
因为好像真得很忙那样-.-
我晚上本来要做工的`
可是没有做到`
礼拜补给他=[


新年新年新年~~~~
快快到~~~=DDDD
可是我不想balik kampung=[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