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月5日星期二

6/1

今天又跑去spbt幫老師派書`
又pek下shanice一個人xD

我 -  李俏慰 `
開學第3天就中了一封surat amaran`
有史以來第一次`
都不懂要笑還是哭好@@

今天又是很累很累很累`
一整天沒有回到班`
又搞這個又搞那個`
有些人有不合作`
算`
今天最後一天`
明天沒那麽多東西作了`
不跟你計較`

我跟你們說`
誰說我粗魯的?
接近放學的時候有人問我`
'' 做莫你那麽安靜的?做莫不要講話?''
thn我就說我都沒有話講`
然後他就說`
''還是你其實有講的`只是我們聼不到而已`''
'' 你講話很小聲啊!''
hahahahahahahahahahahaha!!!!!
幾百萬年沒有人說我説話小聲了xD
原來我也幾斯文一下的=D


現在好像換不到班了`
我一直想進的4 tek 1沒得望了`=[
我不想讀science班啊!
唉~
早知當時pmr那個科學考個D給他=[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