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

31/1

昨天吖`
琪打电话来问我可不可以出`
我以为我妈不给的`
因为那时候已经是晚上8点了`
怎知道`
xD`
出到了!=DDD

大概8点多`
某某人来载我`
在了我过后就去载琪`
我们在琪的家对面的马来档喝茶`
喝了过后本来打算去小云顶的`
可是走到半路不会走了-.-
没办法了咯`
不想迷路`而且那个某某人才刚刚考到车牌而已`
不要冒险`
就到回头`
去kaki corner那一带`
又喝多一次茶`-.-

我觉得我们是那间餐厅所有人的焦点咯`
因为`
我们一进到去就一直拍照`
真得没有停过的`
5个人`4架手机`
一直拍一直拍`
又一直换pose`还一直换方向地点`
全部人都看着我们-.-
我知道很多人在笑我们`
可是...又怎样???
我们年轻人
我们一出到餐厅`
我看到有一个人模仿我们!xD
他假假在那边自拍`
学我们拿手机的角度`
摆来摆去`xD
然后然后`
我们在餐厅拍到还不够`
走去车的途中`
我们站在马路中间拍!=DDDD
那些坐在餐厅里面&外面的人全部都把目光投向我们!=))))))))))))))
我知道`我们将会成为那些人今晚上跟朋友聊天中的其中一个话题`
因为`我们真的超级夸张`超级不顾形象仪态不顾别人的眼光`
xDDDDDDDDD
某某人还说`
''我觉得很多人羡慕我咯`4个女孩子+1个男孩子!''xD
哈哈哈`开心没有??

过后`
就回家了`
真的很开心=]
好朋友们聚在一起`
打闹玩笑`
对我来说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=]


照片在下一篇我会摆出来=]
等多一下下啦=]




年轻人就是要疯狂一点热血一点!=]


等下我又要跑出去了`xD
跟琪去times square买衣服=]=]=]=]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