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

12/1

很显得咯`
一开学就那么多功课作`
对着那些书眼睛都花掉`
都不懂讲什么鬼的`

在学校又累倒要死`
累累下没有得睡觉`
就''寮''一下那个shanice`
自己在那边傻笑`
整个傻婆酱`
然后玩玩下更累`@@
最后两节的时候抄笔记``
抄到差点整个头撞下去桌子`
眼睛都快要睁不开了还在抄`
老师的声音又尖又大声`
如果是在家里`
想睡觉的时候有这把声音`
我不懂会不会把整个梳妆台飞过去`



一直看着电话`
每次电话一震的时候就很紧张的拿来看`
很希望是他`
可是每次都不是=[
每次都是那些废材`
讲埋那些废话`
吃饭睡觉看到昆虫也要跟我报告!
看到都想飞电话`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最近听了很多首很好听的歌曲`

黄小琥   -    没那么简单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只是朋友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爱的人

陈绮贞  -   旅行的意义

卫兰    -  拍错拖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乱如麻

温岚    -    我全都相信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胡彦斌   -     失业情歌

super junior  m  -    到了明天

林玉英     -     再回头我也不要你

叶倩文  -   但是又何奈

蔡旻佑 -   你看不到的天空

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好听的歌`
尤其是老歌`
好听到~~
是啦`我老了`我认~=]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