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7月1日星期四

1/7

刚刚她告诉我她在那边的状况`
真的很不忍心让你受这种委屈`
看你那么说差点哭了出来`

姐妹`
在那边有什么不开心的事的话第一时间告诉我们`
不要自己一个人收着收着`
有什么心事大大声的跟我们说`
在那边他们不听你说话`
你回来跟我们说!
她们不听我听!
就算在那边没人听你哭听你闹听你吵`
不要忘记我们还在这里`
我们不会离开`
只是等着你过来而已`

有什么事不要自己收着`
你在那边自己一个人`
我们都看不到你`
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`
看不到你的表情看不到你的脸色`
我们不知道你过得好不好`
所以你一定要主动来告诉我`
知道吗?
你的一切我都想要知道`
我不希望你离开了这里也把我们的感情拉淡`

我希望你在那边也是可以很开心`
就像以前跟我们一起的时候一样`
=]
要笑`
要记得你还有我们`
=]

在那边没那么多照顾你的人`
在那边还没有交到好朋友`
在那边还没有找到可以倾诉的人`
在那没有那么多可以帮助你的人`
你要好好照顾自己`
要学会独立`
不要让我们担心你`
要好好过=]

我想你`
真的真的很想你`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