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

28/10

我想说`
我很好`
我没事`
我没有做傻事`
我没有折磨自己`
你们不要乱乱想好不好?

我真的没有事`
知道你们很关心我`
可是我真的没有事=]
我过得很好=]


啊~
对了`
今天下午吖`
我收到tracy的信息`
有少少意外`
谢谢你吖=]

还有阿向`
点到你的名字了啦`
没有忘记你`
谢谢你=]


-------

昨天`
我睡了15个小时``
厉害没有??xD
哎哟`
没有读书吗`
有没有事情做`
没有精神寄托`
就睡觉咯
=D

今天听到阿琪讲某人打针的时候哭`
OMG`
哭什么哦??
真的是!
顶你不顺吖!

------

--ke*t*
跟你很熟吖`
酱快就约我去看戏`
你认为我会去没有?
我不想答你的问题你就不要死命问啦`
这样只会弄到我对你反感`
我那么敷衍你还不醒目`



--eug***
你很烦-.-
每次找我的目的都是一样
死心啦!
我对你没有兴趣`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