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

27/10

讲真的`
我很想颁个奖给自己=]


昨晚自己一个人躲在房间哭个饱`
打电话给莉`
对着她哭诉`
谢谢你吖姐妹=D
听我哭了那么久~

昨天阿琪呢就默默的陪我发癫`
我一直乱喊乱讲话`
整个傻婆酱`
谢谢你配合我
=D
很sweet吖~


跟darren谈天的时候`
我没有哭`
他看着我问我`

``你有没有事哦?``
``没事``
``做莫没有哭的?不像你喔``
``呵呵`学乖了=]``

其实很想哭`
可是想想下觉得没有这个必要`
哭又怎样?
他不会回来的`
他不会因为我的眼泪而回头`
他不会知道我有多伤心多不舍得`
这次我会让自己好好过`

我学会什么叫不值得`
时间给了`
感情给了`
信心给了`
信任给了`
关心给了`
忍耐给了`
宽容给了`
机会给了`
我得到的是你的背叛`
原来过了那么久`
你还是没变`
你还是以前的那个你`

我没话说`
只能怪我太容易相信人太心软`
最后自己拿来衰`

今天早上我自己一个人在房间`
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`
自己在那边想`
到底是习惯`还是爱?
毕竟自己还是会怀疑自己`
一年多了`
自己是在搞什么`
是真的爱`还是只是一个习惯把爱挂在嘴边?


这次我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了`
不管爱或不爱`
我真的会放手`
我给了你3次机会来伤害我`
我让我自己的心碎了3次`
够了`
傻够了玩够了癫够了`
不会再哭了



我答应我的姐妹我不会再哭了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