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8月4日星期三

5/8

我知道又有人加盐加醋了`
不管怎样你都是在帮我`
虽然不是事实`
可是还是谢谢你`
=]

-----

我说话一向来都是单刀直入`
我不会隐藏不会扭曲`
更不会篇故事去误导别人`

如果说实话也是错的话`
我只能说`
我真的很无奈`

我没有在贬低你`
也没有在说你坏话`
我只是说你在我心目中的性格态度`

朋友也有分很多种`
可是不是拿来背叛`
如果你觉得说实话是一种背叛的话`
我只能说对不起`

但你仔细想想`
我为什么要当面说出来`
我也不会笨到以为你不知道我在说什么`
更没有笨到以为你真的能在这种地方睡着`
我说出来是为了什么你有没有想过?

至少我让你知道我的想法是什么`
天真不是一件坏事`
可是现实是残酷的你必须要知道`
不是每件事情都可以那么顺心顺意的`

就拿这件事来当比喻`
就算是像你讲的那样啦`
你说你信任我`
我却背叛你`
人不可貌相什么什么的`
被朋友背叛什么什么的`
如果这样也算背叛`
我真的不懂以后你的日子怎么过咯`
真的还有很多事情你还没遇过`


如果你试试看换一个角度来想`
我以朋友的立场来告诉你这些话`
代表什么?
我以朋友的立场来说这种话`
是在害你?

我的立场是希望你反省`
也不要认为这个世界有多美好`
你所作的一切也会得到同样的回报的`
思想成熟些对自己不是一件坏事`
如果你不赞同的话`
就像你说说的一样`
人不可貌相`
就当作我在背叛你`
让你看清我是怎样的一个人`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