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

20/3

20/3


显了咯`
又要开学了`
又要做功课了`
又要7早8早爬起来了`
又要累到傻了`
又要这个那个了......

这次开学应该还能见到她吧=]


----------


我不是没有读书`
书我是一定有读的`
可是成绩不怎样我也没有办法`

而且`
你们时常说我没有读书`
那我读书的时候你们看见吗?
你们所谓的读书是要拿着书本在你们面前读`
这才叫有读书?

我的数学本来就是差`
我不是没有努力过`
可是成果出来还是那样`
我也没有办法`

我现在在sub science的班`
讲真的一句`
我根本不懂我在学什么`
chemistry` physic对我来说有什么用?
就连add math也是`
我真的不觉得chemistry`physic`add math会对我以后出来做的工作有什么帮助咯`

你很喜欢说`
那个谁谁谁的女儿/儿子spm拿几个几个A啊`
几厉害几厉害``
怎样?
是拿我跟他们比较的意思啦?
为什么我没听过你拿哥哥来跟我比较?
整天只会说我的成绩成绩退步了`
就算我在怎样退步`
我的成绩都好过你的儿子!

自从上了中学`
我就没有补过习`
我都靠我自己在读`
帮你省了不少补习费`
我PMR能拿2个A给你看你就该偷笑了!
我UPSR有6个A是因为我有补习`
补到我没有得透气那种才有这样的成绩`
可是`
从FORM1到现在`
我根本没上过补习班`
2个A`
对我来说是奇迹`
即使你有多不屑`
也请你尊重我`
我有尽我最大的能力去读书`
而不是你所说的那样没有读书`
就算我没有读书`
我也有A`
你儿子能吗?
不要整天拿别人的孩子跟我比较`
拿你自己的儿子跟我比较`
你不觉得公平很多吗?
他从小到大顶着什么成绩`
我从小到大顶着什么成绩`
我相信你是知道的`
为什么那种难听的话只说给我听?


我16岁`
没有很大也没有很小`
可是我的头脑我的思想有足够的能力判断很多东西`
我喜欢做什么事情`
是我的自由`
总之我不会招惹到不应该招惹的东西`
还有`
我也有选择的权利`
我觉得我应付不来`
我就不会勉强我自己`
读书也是一样`
我已经说过我会放弃的科目`
因为我没有把握也觉得没有必要把它读得多好`
这些科目对我来说只是废物`
可是`
该读的我还是会读`

到时SPM出来的成绩`
我一定会对得起我自己`
我读书不是为了谁而读`
我读书是为了自己`
不要对我有期望`
总之我的成绩是给我自己的`
我以后要走的路我很清楚`
我做任何事情不求什么`
只求对得起自己`


我知道如果我跟你说这些话`
你一定会觉得我是根本读不到书`
而说这些话来掩饰`
说这些话来当盾`
7早8早说了就算以后考不好也有得防`

你喜欢这样想我也没办法`
我说了`
我考的成绩`
只要尽了自己的能力`
只要对得起自己`
就够了`
不需要你们大人都喜欢看到的straight A`


成绩不好很丢脸吗?
成绩好就在别人面前炫耀?
既然觉得丢脸`
就不要跟别人一起8!



---------

为什么人与人相处`
一定要夹杂着利益?
为什么人与人相处`
一定要带着虚伪的面具?

--------

可能有的人会觉得我很串很没礼貌`很不友善`
我没有否认`
你说我串`
我会很大方的承认`
我对大多数不认识的人`
是真的会很不耐烦`不礼貌&敷衍`

我只能说`
我生出来就是这样`
你要我对着每个人都嬉皮笑脸?
你杀了我吧`


既然我不踩你`
你就醒目一点不要烦了啦`
明知道我敷衍你`
你脸皮就不好那么厚还死缠烂打啦`
明明就不认识`
还说到跟我好像很熟酱`

明明就是你自己在那边讲自己爽`
到最后跟我说 : ''我发觉我跟你很好聊哦=]''
废话!从头到尾就你自己在讲`
我都没有出过声`
当然好聊啦`


我不像一些人`
就算不喜欢还要在那边跟你笑跟你谈`
我的耐心我的脾气可没那么好`

还有`
跟我聊天不要加那些 :
nerhz
arhzxx
lorhzxxxz
kakaxx
hahaxx
hohoxxz``
我干你!
加埋那些xxzzxzxzxzxzxxxzz搞啊?
看到都反胃`
女生就算了`
男生也这样`
发娇啊?!!

0 评论: